close

   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,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,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touched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,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,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,touched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touched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,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,奪走你的健康,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。許多媽媽都很清楚,使用洗米水、鹽水洗菜,是錯誤的方式,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,如使用蔬果清潔劑、touched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小蘇打、茶籽粉等洗菜,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,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,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,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。












▲富邦盃少棒,賴鴻誠指導少棒左投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去年拿下中職中繼王的賴鴻誠,今年面對新球季,仍將中繼王放在心中當成目標,不過他還有一個中華隊的夢,並持續努力著。

目前正值春訓期間,賴鴻誠坦言,「不只春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桃園訓,我在放假期間的訓練,都是為了心中有中華隊的夢,一直想讓自己更茁壯,為中華隊付出一份心力。」

談到新球季的目標,賴鴻誠表示,「去年的中繼王只是殊榮,比較想要的還是球隊總冠軍,今年各方面數據都希望能比去年好,就算有達到個人目標。」至於挑戰「中繼王」二連霸?賴鴻誠說,「或許這是大目標,但要先想著挑戰自己,再想挑戰別人。」

賴鴻誠20日擔任富邦盃少棒訓練營營長,他表示,「少棒就是快樂打棒球,我們以前資源比較少,比較沒有這種訓練營,他們很幸福。」開場受到熱烈歡迎,也讓賴鴻誠想到過去,「以前打棒球,就是想往職棒目標發展,希望得到掌聲與肯定。」

桃園少棒三強龜山、中平及仁善都闖進富邦盃少棒前8強,賴鴻誠出身桃園,回想以前資源不多,現在環境變好,他認為是好母親節特惠dm事,「不管是桃園或其他少棒隊,都慢慢冒出來,這樣也會幫助職棒慢慢進步,還是希望有更多職棒球隊,讓更多學弟可以達成進職棒的夢想。」

▲富邦盃少棒,賴鴻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這退

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2017母親節餐廳活動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:除非我受不了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偉殷:沒錢包

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

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塔吉特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

日本少女吉村花華和小學生的妹妹吵架後,慘遭妹妹報復,LV皮夾被塗上黑色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7-01-2011:582017年母親節百貨公司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千萬別惹妹妹生氣!日本有位姐姐和還在念小學的妹妹吵架後,遭到妹妹無情的報復,原來她找來姐姐的LV棋盤格皮夾,用奇異筆幫忙著色,看起來就變成只有黑白兩色的調色盤,讓姐姐痛徹心扉。名為吉村花華的日本少女在推特PO出照片,只見原本好好的LV皮夾是淺藍和白色格子相間,結果在妹妹的「巧手」之下,淺藍格子被黑色塗滿,還塗得不是很均勻,旁邊有些未遭殃的區域,上面寫著「累了」,應該是妹妹一格一格塗到手痠,只好中途放棄。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建議,姊姊可以用酒精擦拭看看,也許會有其效;還有人認為這種妹妹手作的錢包,看起來相當可愛,搞不好也能變成時尚的潮流。

(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日電)台股今天雞年開紅盤,指數開高震盪走低,終場收跌18.98點,為近3年農曆開紅盤首度收跌。 台股加權指數收在9428.97點,跌18.98點,跌幅約0.2%,成交值新台幣1327.7億元。 蘋果(Apple)上季財報優於預期,激勵股王大立光股價一度大漲130元,達4580元,再度刷新天價,終場收漲100元;另一光學鏡頭廠玉晶光股價同樣表現強勁,以漲停196.5元作收。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在夏威夷意外跌倒,僅輕微擦傷,並無大礙,已於1日返台,預計下週進公司上班,台積電股價開高,一度達188.5元,只是隨後賣壓出籠,股價由紅翻黑,收跌1元。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因第1季營運展望保守,合併營收將季減14%至22%,下滑幅度高於市場預期,毛利率也持續面臨壓力,衝擊股價表現疲弱,收在204.5元,跌9元。 宏達電全球執行副總經理瑪肯西離職,儘管宏達電表示,有足夠人才儲備及管理架構,股價同樣弱勢表現,收跌1元。整體電子股指數小跌0.05%。 美國運動品牌廠UA去年第4季財報不如預期,衝擊儒鴻及聚陽等概念股股價下挫,其中,儒鴻以跌停作收,達292.5元,連帶拖累整體紡織類股指數下挫0.97%,為傳統產業股中表現相對弱勢的類股。 金融股同樣弱勢表現,類股指數收跌0.58%。 分析師王兆立表示,台股指數短期將震盪整理,投資人操作謹慎為宜。1060202
90F4328484E9C7BC
arrow
arrow

    hildarebe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