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嘉義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獲嘉市府補助經費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,前3名獎盃的市長「涂醒哲」竟寫成「徐醒哲」,有網友酸「不知情的人以為市長換人做了」。劍道委員會主委洪義松表示,對涂市長及得獎者深感抱歉,將全面回收誤植的獎盃。

信用卡 現金回饋 推薦

劍道委員會8日舉辦106年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,卻被選手發現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冠軍、季軍及亞軍獎盃的市長「涂醒哲」印成「徐醒哲」,讓拿到獎座的選手哭笑不得。市府教育處表示,市府補助劍道委員會2萬元辦比賽,市長涂醒哲也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,市府印製的獎狀沒問題,獎盃則是劍道委員會製作。

洪義松指出,對涂市長及選手深感抱歉,這場比賽分9組共發出27支獎盃,將全面回收,重新製作後再發送給前3名得獎者。洪義松說,他剛接任劍道委員會主委,獎盃是先前已製好,這幾年劍道委員會都委託嘉義市一家禮品店,去年也是同一家禮品店製作,都沒有出錯,這次把市長的姓印錯,該會將趕緊補救。洪義松表示,嘉義市劍道運動信用卡首刷在區運會時期曾風光一時,但近20年來不獲重視,選手斷層,他本身是北門里長,在北門社區推廣並招募培訓青少年選手,期待重振劍道運動風氣,市長及市府都支持,很感謝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華航哩程數換機票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hildarebe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